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聖母峰電影2016影評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聖母峰電影2016影評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聖母峰電影2016影評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聖母峰電影2016影評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花蓮22:51規模4.8淺層地震!

電影出神入化劇情

網友看到之後,對於原po的想法不予認同,就有女網友回說「但你已經不是處男,還可以找一個處女做老婆?」有網友接著回覆「然後對方發現他不是處男以後又分開了。」也有網友在問「你的大忌是她不是處女?還是她對你撒謊?」還有人說「你乾脆到幼稚園去找吧!」但也有網友懷疑文章的真實性,「這過程實在太離奇,感覺像是文章創作。」

網搜小出神入化2 電影組/綜合報導

陣頭小孩出神入化線上看又引戰這次挑爆料公社

2016電影推薦《 厲陰宅2》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po文抱怨,自己25歲時還是處男,從小就厲陰宅2評價有個想法,「第一次一定要留給我最愛的老婆。」1年前他認識了現在老婆,直到最近結婚了。交往時他曾問對方「妳還是處女嗎?」對方回答「是!」於是原po就相信了對方。

看新聞抽100萬大獎!!

美腿女獸醫想用「切蛋蛋」助流浪動物

不少男性都有「處女情結」,但隨著時代的進步,還是有許多人仍有這樣根深蒂固的觀念,往往常會影響了找到真愛的機會。有一名自稱還是處男的網友,交了一個女友還步入禮堂,後來得知對方不是處女,竟然向對方提出離婚,此舉卻引發網友大肆抨擊。

台灣社會對男生10標準與3扣分

搭車遇李組長網友爆笑造句接龍

校慶被憤怒鳥玩電影分級曬暈!家長怒別人小孩死不了

用廢紙寫作業成大師:學生聰明自負

流了好多汁?小學作業尺度超大



就在婚後發生性行為時,男網友發現妻子並非處女了,於是便停止動作問對方,女方坦承已非處女,以前對他撒謊,此後原po心情十分不好,還說之後的1個月兩人分房睡,並思考「要不要離婚!」男方說「她犯了我的大忌。」最後2人簽字離婚,原po說「我終於又可以去尋找我的真愛,真的希望現在人真的不要欺騙對方。」

▲一名男子不滿妻子隱瞞他已非處女,憤而和對方離婚。(圖/達志/示意圖)

援交妹稱配合度高扮神鵰讓她出神入化 2 影評秒崩

半夜遇七爺八爺網友分享詭經驗

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魔獸:崛起 吳彥祖

網拍賺千萬15歲少年笑:賽到的



行動電源機上爆炸!161台客嚇慘

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電影
arrow
arrow

    ikoy62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