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起初,夏扶搖還會與網友溝通、探討問題,「但到最後他們只是想抓住語病來攻擊我。」拍裸照是她與世界對話、探索以及坦誠相待的方式,儘管遭受攻擊也不在乎,就如微博上的簡介「讓人們去誤會」,短短6字也足夠囊括一切。

夏扶搖被一些網友們斥責炒作、以藝術的名義收費約砲。對此,她回應,看到新的事物就慣性批評為「譁眾取寵」,已經成為許多懶人的思維模式,「如果一個人花比海還深 影評3年多去做一件所謂『譁眾取寵』的事情,甚至賭上人生,即便我是一名旁觀者也會喝采。」





女子私處藏活蝸牛妄想矇混登機

婦廁所產子美女藥劑師路過接生



內心的懼怕卻在創作中被克服,即便與男人拍對手戲也不畏懼。夏扶搖表示,當初做紙上劇場時,以照片衍生文本的方式表演,有人說這是色情或者畫殘的春宮圖,「但這其實是一種藝術的表現形式。」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電影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線上看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總有一天我會對著更多人說『我沒錯』」(圖/翻攝自二更)

兩岸貨貿卡張志軍:不可能再談

「我並不是喜歡裸露,只是把身體當作一種表達自己的媒介。」夏扶搖強調,就像畫家之於畫布、攝影師之於照相機,拍攝的過程中能發掘自身有哪些潛能、哪些侷限性,「一切的事情都為了找自己。」

▲「一切的行為都為了找自己。」(圖/翻攝自夏扶搖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夏扶搖在網路上極具爭議,拍裸照、做行為藝術,笑稱談過108次戀愛,被外界戲稱是「最風騷的處女」,她實際上談過5次戀愛,大部分都因為不能做愛而分手,因為極度害怕疼痛。她回憶,曾有咖啡愛情 電影 線上看一任男友放A片想藉此消除恐懼,但一聽到女人呻吟就怕得想吐。

翁山蘇姬訪京與習近平會面

陸艦艇日樓下的房客 口碑場本海實演「不針對國家」

陸2潑婦互譙8小時雙雙昏倒送醫

「在實踐人生這件事上,我需要的問題多過答案。」夏扶搖說,拍裸照是與世界坦誠相待、身體只是創作的媒介。儘管被外界視為譁眾取寵,她強調,相比那些只說風涼話的人,「我比他們強一百倍。」

女遇狼爪跳車又遭抱回性侵致死

殺人犯逃16年寺廟出家變身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 線上看住持

哪吒轉世?20歲女懷孕17個月未生

夏扶搖自認有很大的野心、什麼都想要也都去實踐,即便被罵、被質疑也要堅持去做,不過並不是因為熱情,一方面是不甘心,「總有一天我會對著更多人說『我沒錯』」,一方面是還沒有膩,火線掏寶 評價「我喜歡一個人會用力去喜歡,膩了也會果斷放棄。」

男撞死前女友她的骨灰也要佔有

南寧女撿屍照瘋傳被解上衣露乳



陸南麂島建軍艦碼頭強化東海勢力

撞人對折慘死女三寶竟圍屍跳舞

「群狗戰野豬」白色杜高犬滿身紅

吹夢巨人 2016電影 航海王最新電影
arrow
arrow

    ikoy62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