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真的超級無敵熱!平日或假日的這時候和好朋友或是情人到電影院看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邊吹超涼冷氣一定很爽阿!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划算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電影票喔!擁有一張CP值超高的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希望各位也能夠和我一樣開心地度過這個夏天~如果你正在找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各位有幫助喔!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看電影省錢妙招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大陸一名王姓女子在整容後辦理新的身份證,因為嫌棄照片上的眼睛太小,她竟拿刀刻上了粗黑的大眼線,機場安檢員看了以為是髒污,使勁地用手指擦了又擦,但就是抹不掉。「哦,那個是我自己用刀刻的眼線,你擦不掉的!」王女一派輕鬆地說著,隨後拿出舊身份證給安檢核對,確認身份屬實,最後才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線上看給予放行。



南寧俏護士「喔咿喔咿」影片瘋傳

原來,王女接受過整容手術,也知道舊的證件可能在核對的過程中有點麻煩,所以就又辦了張新的身份證。可證件到手卻發現眼睛照得太小,就自己動手,像平時給自己化妝一樣,也給證件照刻了2條粗黑的大眼線。後來,王女又從包包裡掏出另一張身份證。這個身份證是她原來的舊身份證,由於新證被塗改,名偵探柯南電影版安檢員在核對王女舊證無誤後,才予以放行。

美女同事打地舖教練2次脫褲猥褻

陸女嗆同胞遊客狂飆:丟人現眼電影神鬼認證5線上看

陸紅旗9有多強最小作戰高度20米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電影票

陸客在台毆打領隊被列入黑名單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

▲整容女在身份證上刻大眼線,機場安檢以為是髒汙拼命用手指擦。(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報導

中國奧運國旗出包疑中國製

「我當時是按往常的工作程序,接過旅客遞過來的證件、登機牌,然後進行核對,可眼前這身份證照片中,那2條黑得有點過分的眼線讓我驚呆了,這麼多年從來沒碰過這種奇怪的證件!」白雲機場安檢員小沈說,他看到身份證上那明顯過於粗黑的眼線,使勁地用手指擦了擦,此時耳邊卻傳來王女的聲音,「哦,那個是我自己用刀刻的眼線,別擦了,你擦不掉的!」

甜美!央視請巴西美女當解說員

南寧女撿屍照瘋傳被解上衣露乳





宅在家挨父罵女大生怒裸科技浩劫 電影體離家

沈夢瑤哭聲 電影露屁股蛋拍照銀行怒報警



長髮女坐頂樓竟是商家宣傳噱頭

港男裸照脅女邊哭邊口交還被拍

家有客人睡不下孫子叫爺爺睡車上

喚醒植物人前男友她崩潰躲深山

韓國電影 哭聲結局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
arrow
arrow

    ikoy62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