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出神入化2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出神入化2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出神入化2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出神入化2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已經道歉了!三寶妹男友魔獸崛起超好看!護航挨轟

魔獸:崛起影評 無照三寶妹臉書業者趁夯卡廣告

三寶撞機車竟嗆撞你剛好而已

無照三寶妹忍者龜2016電影線上看被抓包道歉完又嗆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無照三寶妹曾PO:我連警察就想揍



王女肇事當時,在臉書PO文狂譙被撞騎士「會不會騎車啊X,不知道我開車是瘋子是嗎,不知道拎北趕時間是嗎X你媽,紅燈還給我越線撞你剛好而已X你X,拎北只有開60拉我開100我看你要飛去哪吼X你媽逼。」該言論引起網友眾怒,事隔5日後她終於出面道歉:「各位真的很抱歉,因為當時感冒吃了感冒藥想睡覺,造成開車的時候恍神,加上本身躁鬱的問題,行為失控,真的很對不起,已經有跟傷者聯繫,商談和解部分,再次跟傷者還有各位說聲對不起??」

女店員切試吃品走音天后 影評受辱飆罵五字經



逆轉!水漾森林男谷底暴斃口長蛆

無照三寶妹追蹤者暴增網友暈了

日前無照開車肇事的王女在撞到人後不僅拍下騎士痛苦倒地畫面,上傳臉書打卡,還囂張嗆「撞你剛好而已」、「連警察都想揍」,引起眾怒,被網友封為「無照三寶妹」。她雖在17日凌晨PO文道歉,中午卻疑似貼出和受傷女騎士的對話截圖,並說:「你們不是當事者,沒有資格這樣辱罵我!」但發文後卻立即刪除。

她有心防!高職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電影生關臉書跟男失蹤

「旗農王2016電影推薦《忍者龜:破影而出》>魔鏡夢遊2祖賢」失聯8天關臉書

凌晨才道歉...無照三寶妹又發文嗆網..

有安毒反應23歲兵上吊生前喊冤

王女PO文後隨即刪除,但已被網友截圖備份,許多人怒批「沒誠意」、「藉口」、「這邊道歉 那邊繼續罵」、「做做樣子」、「我的女兒沒有錯,都是感冒藥帶壞她的」、「這種道歉只是想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 根本不是真的知道自己的錯誤」。

無照三聖母峰電影評價寶妹道歉「我吃感冒藥」

目擊者:她癱軟上岸一忍者龜師父x戰警天啟故事直吃水

但大部分的網友仍不買單,持續在王女臉書留言,她的追蹤人數也飆到1萬多人以上。王女疑似受不了輿論批評,17日中午貼出2張和受傷女騎士的簡訊對話內容,並說:「我都有在跟傷者聯絡,找時間談和解賠償了,你們不是當事者,沒有資格這樣辱罵我!麻煩各位鄉民換個角度想一下,人都有自尊心,你們可以污辱我,但不要污辱到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ikoy62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